2007-07-17 22:25:25─═〃趴趴〃

7/ 11號 日記!!

昨天去陪沛煒 有些地方讓我感覺怪怪ㄉ..

@為何沛煒會一直看著我 然後心裡是呼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載我回家ㄉ路途中 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時 你會怎樣?
 我回答會一直陪著ㄊ 

 但這ㄍ問題我們早揪說過ㄌ 也是一樣沛煒提出來ㄉ
 為何沛煒會再次突起呢?
 是呼隨時隨地都會離開我ㄉ樣子...ˊˋ


我ㄉ疑點..問ㄌ沛煒...

ㄊ回答說..

@ 昨天一直看著我 連ㄊ自己也ㄆ知道為什麼 也ㄆ知道該怎麼跟我說
  也說一個月迷見面ㄌ 所以想我 

@ 突然想到 叫我ㄆ要亂想 也ㄆ會離開我 沒有我你的存在我會很孤單

  揪這樣回答我 ... ㄆ知道是ㄆ是沛煒ㄉ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