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17:28

超棒的補償

哈哈 今天阿 就是阿沁自由"沁功"的時間啦
我跟瑩臻一起去 他整整在捷運站等了我46分鐘
等我的時間還不忘生物老師...
還想說 生物老師會不會經過這裡 很認真 仔細看 找尋生物老師...
這時 我終於出現了 時間已過了46分鐘
坐捷運還好 可是!! 等公車真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多 公車竟然還沒出現!!
還好 有一段時間我跟雅云聊天打發時間
他在SHE的簽唱會 因為很冷所以他說了一句話:
陰天的風 怎麼那麼冷阿?
哈哈 我想到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阿沁 梵谷的左耳 其實還愛你)
等公車實在是太無聊了
而且又這麼冷 所以我們決定 坐別輛公車(本來還衝動想坐計程車)
於是我們就坐了別輛公車啦
到了離那邊最近的一站 我們想說應該用走的就可以走到
沒想到...我們...竟然徒步走了四站耶!!
回想起來 我的腿差點沒廢... 看到一棟 完全不像是土黃色的建築物
我們走了過去-換票! 哈哈 換完票 我們就走向東側門
原本一為會有很多人 結果...竟是個位數的...
中午 就 吃飯 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就去上廁所(廢話少講!)
不過 那裡的廁所 挺好玩的(你怪怪的...)
等到2:00應該是開放入場的時間 他竟然又改到3:00
又等了 一個小時耶!! 不過入場的時候 覺得心情HIGH了起來!
一出場唱的歌曲就是 其實還愛你
中間樂團幫阿沁演出
其中一個還有那個人的歌迷帶牌子來...
結果神秘對唱 就是阿沁跟飛嘛
這算神秘嗎!?
到大爆走的時候 每個人都更HIGH了!
我上次看新聞也是播大爆走那一段

最後一首是光榮時刻 HIGH完就結束了
對了 旁邊有唱片行在賣阿沁CD 送兩張海報
一開始他不單賣CD 可是緊要關頭他還是會賣啦
就是快要簽完的時候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

哈哈 一整天中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簽名
一開始阿沁問我要不要寫名字
我點頭
他問我怎麼寫
我說 日 立
他寫成"日立"
後來改成 昱
第二個字 我說 一個女 兩橫兩撇
他寫成"女天"哈哈 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說成那樣他當然寫錯
不過阿沁人超好的 因為塗掉有痕跡
他為了補償我 就幫我畫了一個超可愛的圖!!
超棒的 只有我有耶! 今天真是過的太開心了
而且會場有送100朵康乃馨
我拿的顏色又跟阿沁拿的顏色一樣
今天下午 整個就是 開心!


[阿沁 幫我畫的 超可愛的圖]

上一篇:DMDS地獄殿堂

下一篇:西界

☆-寓言*) 2007-06-14 19:44:12

怎麼這麼好!!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2007-06-14 19: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