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11:19─楓─

~雜~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明天要上課了

感覺有點煩

不過嘴巴上雖是這麼說

但是心裡好像沒有這樣想捏= v =

呵呵~

星期五會計老師交待要回家背的18個會計科目

快背完了

只是心裡有點ooxx

搞什麼東西嘛!ˋˊ

抽象得要命



老實說

背東西我是還蠻擅長的

所以我不擔心背不起來

只是怕沒辦法理解罷了..

今天下午去西勢阿姨家

可惜下雨

有點掃興的感覺ˊˋ

晚上回到家之後

又把周董的新專輯拿出來聽

他的歌其實剛開始聽都會覺得不好聽

可是聽久了之後

卻反而會覺得每一首都不錯聽

這是他的專輯給我的感覺

范特西.八度空間.葉惠美.七里香.11月的蕭邦

還有今年這張〔依然范特西〕

都很不錯

慢慢的去聽

慢慢的去感覺之後

反而會喜歡上他的歌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周杰倫的原因

不過電影我倒是沒去看過

因為我對頭文字D不太有興趣~”~


廢話不多說了~

老媽在唸了ˊˋ

又是那句話:咖紮睏ㄝ啦~〔早點睡了啦〕

所以..

真的要來睏了= =

中午沒睡

很累


就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