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11:18─楓─

嗯..沒啥咪

今天國文課寫作文

題目:上學的途中

有點難寫

因為要寓情於景

情景交融

要思考一番

終於頭腦過了一會出現靈感

在中午的時候把他解決了

哈哈ˋˊ

中午吃飯的時候出現火藥味

是的

又是我和某人槓上了~

我脾氣一向很衝.很直

而對方脾氣也是一樣

硬碰硬

搞得有點小小不愉快

下午會計課

搞得我有點混亂

還是擔心自己學不會

今天數學課小考

很爽

哈哈

因為我的數學終於有及格了

從小學以來一直到高中

沒一次及格過(好像真的沒有)

蠻開心的

不過我老媽倒是潑了我一盆冷水= =

跟我說...

等你段考也有及格的時候再來高興吧

新的數學老師教的

我似乎比較聽得懂.比較了解

數學老師

你真的太神了

我愛你

哈哈哈

(知道內情的人請不要誤會,會講這句話只是因為我高興到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