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11:18─楓─

阿哩咧~怎麼那麼痛苦><

最近幾天感覺有點背

因為我的手已經痛了快一個禮拜

看過一次醫生

今天去剪頭髮

老闆娘說他會弄

又挨了一刀

還說要擠囊

用超大的力氣硬擠我的手

害我哭了..

靠= =

真的是爆痛

我也覺得很丟臉..

只是這種痛別人沒辦法體會啦~”~

除非你自己的手也這樣..

然後今天去了大嬸嬸家

幫我灑消炎粉

然後稍微幫我包紮了一下

拿了幾片葉子和紗布給我媽

叫他回家幫我弄一弄

希望能夠快點好捏><

我不要被掀指甲啦..

(因為手如果再沒好,給外科看是直接拔指甲...)

如果真是這樣

可能到時候不只是哭而已吧= =”

晚上睡覺要祈禱了啦~

(苦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