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1:41:29尚未設定

近況報導 小R一腳踹爛電腦篇

最近很忙
總之,就是忙
忙到我沒有時間可以去慢慢的看今井翼到台灣的新聞
一直到他都回來日本了
我還是沒時間可以好好的
去看各位大姐們去看今井翼
甚至握到他的手之後打出來的心得(我是偽FAN..)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要交不同的報告
還有做不完的ZEMI的問卷調查

先說搞笑的ZEMI報告吧
該死的教授規定一定要日本人為對象
我就像推銷滯銷商品一樣的拿著自己的爛問卷
上從親友沙織到跟我稱兄弟的恭介&望月小弟弟們
還有FE英文課裡面的帥哥直人還有其它的同班日本人
每個都逃不過我的魔掌..嘿嘿嘿..(奸笑)
再到靠學姊ERI帶著我殺進去A大學生會的教室裡面
秉持著凡是日本人必不放過的精神
先點著眼藥水
帶著著一點可憐般的撐大眼睛
拿出自己破爛的問卷

"前輩...拜託你了!!我的ZEMI是龜毛的M教授上的!!我絕對不要被當!!"(泣)

搬出我那龜毛的M教授名字
這招真是屢試不爽
當大家聽到M教授的名字之後
無不投出同情加一點關愛的眼神
然後默默的開始替我寫問卷
唉,我知道...
我有很長的路要走....(望著天空哭泣)

M教授規定要有30個日本人才可以做數據
但是我現在只有22個呀.....
下禮拜就要先發表草稿了
我連個鳥數據都沒弄出來....
下禮拜....
逃跑吧...決定了!!!!
我訂機票飛回台灣會快一點吧....(腦袋空白)

還有
很鳥很鳥的...
我們的日文課裡面要主攻一本書(參考照片)
這麼書叫"父子對談的日本經濟"
青山大學的教授跟他在美國的寶貝兒子E-MAIL對話
裡面講的全部是日本經濟
而我們就是要去讀他們父子倆無聊的E-MAIL還要報告
更鳥的是
明天就是我要報告...
主題是.."戰後農地改革為日本農民帶來的收益"
靠...真是越讀越氣..
這對父子怎麼這麼無聊..
像我跟R媽的E-MAIL對話絕對不會出現台灣經濟或是總統大選之類的話
這對無聊的父子沒事用E-MAIL講了一堆日本經濟
還出書??
擺明一開始就不安好心想出書騙錢...(怒)
害我打報告打到想死
保佑明天我對著全班報告不會腿軟...

還有,商業論文的教授
真是當之無愧的榮登了摧報告千年老河童第一名
每個禮拜都要我們交報告就算了
還是那種容量不算小的報告
更氣的是每次上課的時候
他那光禿禿的頭頂
映照個日光燈反射出的光芒
老是耀眼的讓我無法張眼睛的直視他..(爆)

另外商業入門的K教授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算是心機重的白髮鬼
上課不知道他在扯什麼就算了
下課還會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張下個禮拜交報告的通知(!?)
更妙的是主題竟然是"學歷主義的衍生的理由"
媽的..你剛剛上課明明是在講"企業與公司"的差別不是嗎??
你怎麼派了一個毫不相關的作業叫我們寫..(怒)
而且心機重的老妖怪
竟然沒說要寫幾個字....(爆)
當我問他之後
他竟然用著意義不明的詭異笑容說
"就讓你們自由發揮吧...你要打一行也可以"

可惡.....
他竟然用這種故弄玄虛的方式
害我只能用著害怕不安的心情瘋狂的想打滿一張A4
誰知道班上那些對岸的精英們
會不會給我交出一份20頁的完整報告
害我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默默的打著莫名其妙的報告......直到凌晨兩點....

不過也有好事啦
最近我突然變的很健康
開始吃一些自己以前不吃的東西
好比優格就是讓身邊的人跌破眼鏡的東西
因為我討厭優格算小有名
以前我老是會抱怨優格的味道很想是反胃吐出嘔吐物的味道..(笑)
不過我最近卻開始吃優格
只因為有人跟我說吃優格對腸胃好..(笑)

還有
也有人說吃番茄對身體好
所以我也買了一堆番茄回家了...(爆)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是人家一上門推銷
就會心動拿私房錢買下一整套商品的那種中年婦女吧...




照片...
討厭的書和還蠻喜歡的"死踹北瑞"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