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5:39:26尚未設定

神奈川星空 小R黃金周滿載篇

過了一個黃金週
去了神奈川兩天的露營
發了一場燒
大睡了幾天
吃了幾場飯局
發現芝麻糊加布丁的美味
電腦中毒邊臨垂死邊緣後
又在SIMON的巧手之下復活
總之是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第一次體驗到三天沒睡覺
三天沒拔隱形眼鏡
當然,也三天沒洗澡(噁)
差點昏倒在家門口的經驗
現在想想覺得蠻好笑的
不過回想那天晚上
還真是驚心動魄(笑)

黃金週開始的第一天
我就跟著學姊們辦的露營去神奈川兩天
很累
但是覺得很好玩
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尤其是A大的日本學姊ERI的親切
還被韓國人騙喝了濃度25%沒WARI過的燒酌(汗)
不過...雖然有點嗆
但還可以接受..(笑)
還有認識聽障的日本小男生TAKE
跟他學了很多手語...
意外的發現手語的好玩

另外印象深刻的
還是冷到爆點的夜晚裡面
坐在草地上的看的夜空
星星還真不少
我看到了那個傳說中長的跟杓子一樣的七顆星
北極星?北斗七星?北斗神拳....???(爆)
我忘了叫什麼了
總之是杓子...(笑)

那一天有個A大畢業的學長在旁邊說
有一次他去山上露營
看到的星星,簡直是多到想吐....
我還蠻想體驗看看
看星星看到想吐的感覺....(笑)

我想到有個大言不慚的人曾經對我說過
星星就是幸福之類的話
現在想起來,只會覺得一陣莫名的想笑
我好像已經過了對事物有太過美麗憧憬的年紀了
那是高中生才會有的愚蠢想法吧

然後
明天又要開學了
原本整理好的房間又因為我找不到要交的報告
亂成一團
不管了
總之,先睡一覺

接下來
我在想某個姐姐的建議之下
去嘗試看看黑淒淒的烏賊義大利麵..(笑)
還有我突然很想一個人去電影院
看這禮拜上映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因為一個人去的話
感動的放聲大哭或是用力醒鼻涕也不怕被發現..(笑)





P.S
照片是營火晚會的營火
快要熄滅中
旁邊那隻手是狂灌燒酌的韓國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