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9:19:16尚未設定

惡女派教主大戰黑螞蟻騎兵 小R覺得自己很無聊篇

昨天晚上結束跟A大的朋友們一群人
在吉祥寺愉快的吃了一頓月島燒
又結束跟MAKI的愉快二次會之後
回到家後
已經快要12點了
習慣的上個網之後
看看時間
已經一點了
好...該關機了
開啟開始選單中
正要按下關機的那一刻

說巧不巧
一隻如同在雨後晴天散步的黑色小螞蟻竟然
爬爬爬的從我的螢幕爬過去(爆)
那到這一刻
我真的不能忍受
因為這隻螞蟻無疑的在挑戰人類的尊嚴
它知道我無法一掌的劈下我的液晶螢幕
所以大剌剌的就這樣的從我面前
彷彿在宣布它才是這房間主人一樣的囂張

可惡
我不殺你,難道要等你攜家帶眷住進我家之後
再被你們抬走嗎?
想到這裡我就不能忍受了
於是
一場人蟻生死鬥就此展開了

我緩慢的起身拿起殺蟻最佳的凶器-透明膠帶
透明膠帶
在我的字典之中
它不只是殺螞蟻的最佳凶器
也是殺很多小昆蟲的最佳凶器
因為它可以瞬間控制昆蟲們的動作
然後,如果力道用的好
還不會在一瞬間就立刻壓死它們
可以看到它們如同被翻身的烏龜一樣
快速的揮動手腳,卻不能脫身
你可以如同看著一部人生紀錄片一樣的
看著一條細小的生命在你手中緩慢的殞落
如果你趕時間
也可以毫不考慮的對折起粘著小蟲的膠帶
小蟲變會在一瞬間如同精緻的小標本一樣的扁掉
有興趣的可以收藏
沒興趣的可以轉頭丟到不可然
讓它隨著不可燃垃圾土葬去吧
不過
當遇到大型昆蟲
好比蟑螂之類的
就不建議只用透明膠帶
關於殺蟑螂的心得下次在分享

善哉....
雖然本人秉持著慈悲為懷的原則
但是在太歲頭上動土
就如果在如來佛鼻孔前搔癢的孫悟空
罪不可赦!!

正當我就像是即將上場殺敵的末代武士一樣
準備萬全之後
一轉頭





阿勒.....
螞蟻呢.....(爆)




可惡
這隻狡滑的螞蟻竟然跟張無忌一樣的
使用了乾坤挪移大法
不行
我,身為武林最新門派惡女派的教主我
豈能被你這區區小輩看扁

於是我趴在地上
尋找著狡猾的小傢伙
果然
可愛的小傢伙是逃不過我的火眼精睛的
被我發現它正在我可愛的電視遙控上
愉悅的翻山越嶺


哈哈....
這下,你逃不掉了
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爆)


如同月光仙子揮動魔法杖一樣的
我揮起手中的膠帶
但是
劇情卻急轉直下
正當剩下0.001MM那樣般的小距離的時候
螞蟻彷彿有有第六感一樣的
感覺到我濃濃的殺意
竟然快速跑了起來

那一瞬間
我還有一點點因為它的求生意志而小小的感動一下
果然人家說
螻蟻苟且偷生...我們更要珍惜生命
各位年輕人
知道了嗎?

不過,這句話是在形容
乖巧在自家門前散步不小心被踩的螞蟻
而不是我眼前這隻亂闖禁地的螞蟻

所以
我還是毫不客氣的把螞蟻黏住了(爆)

嘿嘿嘿....
笨螞蟻,張無忌現在被惡女派的獨門絕招
防不勝防無敵八卦琉璃片..(!?)給困住了

看著在膠帶上面努力揮動四肢的小傢伙
我該怎麼處理這個小傢伙呢
心理不軌的盤算著
要慢慢分解你的身體
還是要一次壓扁你呢?

我就這樣看著掙扎的螞蟻快五分鐘
卻如同悟道了一樣的紅孩兒一樣的
畢竟.....
小螞蟻也是有家人的
小螞蟻...也是有愛它的另外一隻小螞蟻
或許,這隻螞蟻正是一群螞蟻窩的男主人
如果死掉了,失去男主人的小家庭
女螞蟻可能就為了撫養所有的小螞蟻們
出外努力工作
而過勞死亡
然後失去雙親的小螞蟻失去管教
因此學壞了怎麼辦!!??(爆)

想到這裡
我竟然憂心了起來
我不能製造社會問題呀...

或是這是一隻趕著回家看垂死邊緣愛人的螞蟻
途中卻被我這個天殺的屠宰手
斷了它們的最後一面
簡直可以媲美神雕俠呂一樣的(!?)
未免太淒美了吧

唉,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雖然以前國文課都在睡覺
但我還是記得這一點的

於是
我站起身來
打開窗戶
手指一彈
把小傢伙從膠帶上彈下來
然後它就消失在黑夜之中

如同要嫁女兒一樣的感動
小螞蟻
以後要帶著小孩回來看我呀.......(含淚)

呃...不...
不要回來!!!!不要回來了!!!


但是
如果它帶著小孩回來進攻我的房間怎麼辦?
可惡,我還是應該斬草除根的!!!
耍什麼無聊同情心呀!!(抱頭大叫)
啊!!!
笨螞蟻...
回來...
我要殺了你!!!!!

結論
放走螞蟻不到三秒的我
立刻就後悔了.....










就這樣
跟一隻螞蟻耗了很久
我僵硬的轉頭看著
停留在未關機畫面的電腦
旁邊的時鐘不客氣著指著凌晨三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