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22:12:00尚未設定

雨天之後的虹 小R加油篇

老實說
我前幾天真的過的超幹的
就算只是天邊飛過的一隻鬼叫的烏鴉
偶然當機的小黑
學校的一切
身邊的朋友
吹不好的髮型
帶不上去的隱形眼鏡
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每天回到家
總是包包一扔
什麼都不想去想
我就是厭惡身邊的一切

記得一開始
我是從收到大R的一封問候的信開始
後來慢慢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學到的習慣
開始喜歡在很低潮的時候
對大R吐苦水
原本對她是一種崇拜...
雖然她老說她沒什麼好直得崇拜的
但是她卻一直是我的某種目標
能夠精準的說出我心中的低潮
再給我很多建議
這就是大R對我而言的存在意義
我的人生前輩般的存在

前幾天
大R對我說
為什麼大家在幸福的時候,就會覺得遲早會過去
但不幸的時候,卻總是覺得它會永遠存在
這樣太矛盾了
這樣是不對的
要用同樣的態度去面對
你不是希望自己更堅強嗎?
那就勇敢面對吧!
你應該期待不幸之後的幸福..

那天晚上
面對著電腦螢幕
看著大R說的話
眼淚不知不覺的就匯集了起來
好像終於找到有人知道自己的想法一樣的
那種眼淚不是悲傷的眼淚
而是一種"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了"的感覺

老實說
我害怕去期待不幸之後的幸福
那是因為
我害怕等待的時間太長
或者是,我怕幸福一直沒有出現
那只會讓自己的原本的不幸
跟雪球一樣的越滾越大

然後
隔天,我的生活依然沒有改變
心裡面卻一直記得大R說過的話
不幸之後一定會來臨的幸福
只要我去等待

雖然從高中時期開始
被朋友背叛的回憶
到了日本依然被朋友背叛
被生活中很多沒有想像過的事情打擊
我常常給的太多
反而失去更多
這樣種種的一切
讓我開始不信任世界
不信任身邊的人
但是
我還是會想要去相信
因為,我想知道
什麼是所謂的不幸之後來臨的幸福

至少
跟大R一起開砲的時候
跟MAKI一起瘋狂唱K的時候
收到小M的祝福的時候
早上打開窗簾,看到晴朗天氣
我都會心情很好




今天下午
在學校等著領錢的朋友的時候
望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ONECAHN,有認真的加油嗎?

我傻了一下
望月看我一臉疑惑的臉
又說了一次

ONECAHN,好好加油耶!!


我笑了出來

我才不是ONECAHN..BAGA...





BAGA...
我當然會加油
在我等待到幸福之前
我決定要一直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