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7:43:31尚未設定

忙碌的惡女,回憶 小R說古篇

最近在忙大學的事情
每天都覺得好像昏天暗地一樣的沒完沒了
事情總是在結束一件之後又來了一件
不過還是覺得生活中
總是充滿了很多的新奇
大R說她最近的生活過的很空虛
我也是,我是忙的很空虛
好像是有一雙手在背後推著我前進一樣
上課很提不起勁
做很多事情都沒什麼動力



這是日本難得可以有的經驗
就是天天坐電車通學
我坐的電車是剛好跟大家反方向的
所以,早上還好人不多
因此,每天早上電車通學時間
就是我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因此學會了跟自己可以對話一個下午的功力



最近很常想起以前的事情
剛到日本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剛到日本的傢伙
聽著他最近剛到日本的心情
我也跟著想起以前茫然的自己
記得我剛到東京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
東京的人很多,儘管到了晚上也是個不夜城
雖然看起還是個繁華炫麗的城市
但是,久了之後,我卻發現
其實聚集在這個城市中的人
看似亮麗的表面之下
都是一群怕寂寞的弱者罷了
大家會聚集在這樣的城市之中
就如同昆蟲的向光性一樣的
想在陌生中找尋熟悉的溫暖

有幾次踏在池袋車站之前
我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往哪裡去
尤其是在選擇進學的那段時間
茫然到我看不到未來的路
在那進退兩難的過程之中
我想我此生都不會忘記那樣的滋味

算算我都來了一年半多了
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數不清楚了
剛來的前半年
我幾乎每天都在想我來東京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不過,我很滿意現在的我
所以,我也不願意再去想過去的選擇的對錯了
至少現在的我,喜歡我自己的生活
雖然我有時候依然會過的有點躊躇
但是,我相信,以後我會以現在的我而自豪



最近,我又開始聽MR.CHILDREN的歌
忙碌的時候,需要被療傷的時候
在我很自閉的一段時間中
最喜歡聽的就是HERO
總覺得歌詞就像是在對那時候的我說話一樣
是一首有溫度的歌,可以溫暖孤獨的溫度

前天半夜聽到有個怪人經過我家門口
應該是喝醉酒的傢伙吧
大聲的在夜晚的街頭唱著MR.CHILDREN的hero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被那外面經過的傢伙唱的不三不四的
但是我聽到的時候
還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笑了出來
不知道他只是隨口哼哼的
還是,他也在用這首歌正在替自己療傷?

還有
我終於完全的看完RU哥推薦KURUMI的MV
真的拍的很讚
看完後心裡面好像有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怎麼說起
頗有感觸的一支MV就是了

如果我是裡面的櫻井和壽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以後老了會跟MAKI討論在日本做過的蠢事
或是跟大R小空YAYA們
討論年輕的時候瘋狂JOHNNY'S的往事吧
然後...
那時候的今井翼嘛
應該已經是有著啤酒肚的老頭吧(笑)





好像離題了...(爆)





P.S
現在的我,也是這群東京孤獨向光昆蟲之一了(笑)
我是蝴蝶....(爆)

(你是會在強暴過公螳螂後順便吃掉的母螳螂..by大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