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22:55♥ S H I N ♥

偷偷的






今天一大早 七點五十分 鬧鐘響了

起床換好衣服 偷偷的 出門了

前晚還跟我老媽說我要去 她不准我去

我就是不肖女 講了沒再聽還是跑去了

十點多到等我三姐的到來

新竹天氣比基隆好 不過還是很冷

我們去吃聚 吃完去看新月 看完回應徵公司電話

七點半到基隆 去吃飯 後 衝去學校

前幾天 才叫阿桑幫我劃點名單

結果今天去 她們也是剛到 = =

就真的是要被扣考了





唉>>>>>>>>>>>>>>>>>






12/28還是得去了 ___________

上一篇:好久了>>>>

下一篇:誰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