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4:57:42塔瑞

(       ? )

我總是不能避免在眼皮快闔上時逼迫自己繼續清醒
於是失眠的夜晚即會擁抱我一整個陰鬱直到另一個清晨
然後即使隔天一大早就有個約定等著我去達成
我仍舊自我地以為一夜沒睡也沒什麼大不了
一小時前的對話讓我自覺自己不適合跟大家一樣談什麼戀愛
失心風永遠都不適用在我的身上
起因大概就是(我是個無情無義的人)這句話上
還沒釐清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然後矛盾的話卻不斷從我嘴中冒出
還好他不是聰明人或還好他沒發現 真希望自己這麼想

被愛神抓走還是我談戀愛了真令我感到厭煩
其實也不過是多了一個頭銜還是多了些什麼必須浪費的事
好像這個行為是多讓人值得普天同慶
笑著談論這件事的同時心裡卻希望能夠快點帶過
因為我到底是不值得被這麼善良呵護地對待

我一直很懷疑在他身旁醒來時的那份不真實感
彷彿像是他是誰、這是真的嗎
而當我認清我在一個男人家 身邊還有個勃起陽具後
我又開始想到廁所嘔吐或躲進耳機裡放空

然後他的解讀是我還沒習慣他也還未習慣這段關係
但我個人比較偏向於(把它當作一場夢)這個答案
每天醒來後 還真希望他是一場美夢



於是我在心中暗自下個決定
如果哪天醒來後我是微笑並滿足於這段關係
我會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像是抓住什麼值得開心或是珍貴的東西

到底 我還是想好好地維護這段關係的


( I want my life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