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6:11:04塔瑞

I wanna fly to the sky

好老招的標題 我總不懂得一定得下標題的原因
以致於每次在新增文章之前或之後我都得擰乾我所有的腦汁
期望流出來某種乳白色的濃稠汁液可以腐損我文字的一切

(我是在想 如果說我可以飛起來 我一定豪不猶豫就這麼地飛)
曾經的某人稱我為懸浮於半空中的人
於是我就臆測或許哪天有哪一雙手會將我狠狠扯下來
但還好連那人的影子都從未出現過
否則就不是天使折斷雙翼般那樣可悲了



親愛的認識我的所有人
我有說過我愛你們嗎
或許有 但一定不夠多
所以 我愛你們
我想我身上殘留的酒疹數目大概可以說明白我對你們的愛到底有多少了
然後我還是想背著殘存下來的求生意志飛行
不管是用模擬飛行器 有著蝙蝠皮膜的翅膀 還是推進力的火箭
我都想讓自己馳騁於天空中 也或許撥動著翅膀衝破大氣層

於是最終我放縱自己蹬著舞也飛似的腳步 從戲院獨步回家了
相信凌晨的靜謐與微風也會原諒我看完電影後感性都會滿溢的性格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