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4:10:54塔瑞

我總是在煩惱標題。

在認清任何人不會因為某人的內涵而忽略他其實並不美的外貌後
我就又開始大吃大喝抽煙喝咖啡熬夜與持續惱怒
我想這就是標準的怨天尤人
在體認現實後卻仍不斷妄想又連續墜落的我
難怪連我妹都無法理解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學不會教訓的人 不受教

KIWI曾說他很懊惱當初成為唯一一個找到我的人時卻沒抓緊我
我小心眼地以為他說出這段事實只是為了彌補他自以為的罪惡
其實我很想對他說 Nothing to lose
因為不論是對從前的我或是現在的他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不要過去 因為那裡就是過去)

最近想看的電影有八部之多以首輪來算的話
開始工作後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看書看電影
布魯斯先生小心翼翼地問我(那你還活著嗎)
我就想起大祐提醒我也許換個方式也是生活
成為名副其實的水腦妹也足夠讓我開心的了
但我最近還是在心中暗自決定領到錢後就得把它揮霍在電影上
想著想著我深宮怨婦般的情緒也像前天到海灘慵懶般地散去了
(抱歉)我只好拒絕Lewis你以Full Monn Party高漲興奮的邀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