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6:16:17塔瑞

文化沙漠。

我想我們都是標準的夜行性動物
夜晚的曖昧與感性總是從我們裡面不斷地氾濫
於是連電影的片尾曲都可以將我們感動到無以復加
直到清晨初現的那一道光或是哪一滴露珠將我們的淚擦乾我們嘴角的笑撫平
才會令我們感受到這一天有完整的句點
好像我們終於又成功地活過了這一天似

我還是不可避免地想好好暖暖地窩在沙發一角
繼續偷渡我奢侈的浮雲型夢想或是步伐 然後笑



我還是一個實在存在文化沙漠內的人
在這裡 時間與空間不算真正擁有
而找不到方向感的地方總容易迷失(自我)
即使擱著千瘡百孔的傷心還是會笑得燦爛的我 很虛偽吧
我與他人間的鴻溝始終建築著 難道縱身一跳就真能夠彼此相安無事?

雙人床的左邊一直都空著
但我卻成為一個怎麼樣都很難讓出位置枕著第二者手臂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