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0:24:13塔瑞

   囉唆。

在這個睡眠又中斷的時空裡我不停地窺究陌生人的隱私,
然後想起昨天跟鄒屁提過(這世界真的是太有趣了),
老調重彈。

我總是不斷地禮讚這世界的美好又想逃離,
想自殺的時候瞥見男人打女人一巴掌又可以將我拉回(因為世界太精采),
然後DJ F Dragon MSN的暱稱說他現在聽什麼歌都好聽,
我又羨慕了,在被罵(扶不起的阿斗)後,
Wonderful聽起來也不過是樂團的炫耀,It’ s Not Too Beautiful!
某個新聞台提醒了我體內輪迴流竄的羅曼蒂克因子其實存在很久,
只是五年沒用大概轉圈圈也轉暈了。


我一直想起我現在是多麼地不瘋狂,
在被牡羊座無情地謾罵後我開始閉嘴(閉俗),
年前的心靈課程讓我又開啟了瘋狂的那扇門,
我朋友說(哎呀,歡迎再度回到我們的懷抱),
但彈性疲乏的彈簧又上我身,我終究還是個無趣的人啊。
『五十種令人反感的女人』我就上榜了三十三樣也代表我還是可以被改變的吧(Bitch)。



(花小姐。)
花小姐是我手上一整條的貴人線,然後我就開始懊悔所有拒絕過的邀約,
縱使姊姊臉上漠然的無表情依舊讓我心裡發毛,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她們兩姐妹對我的照顧包容與收留。
我覺得她們一定是揹著天使翅膀,像康斯坦丁那樣,
不用信上帝,還可以上天堂,倒不是因為sacrifice而是redemption。



我一直羨幕身邊愈來愈多酷的人,
潛意識卻讓我愈來愈為自己作噁,
花小姐與塔羅牌還是精準地說中我始終逃避的心態,
但我腦中分泌神祕物質的腺體仍不斷地膨脹延展。
最近我開始想摧毀或是延宕他的版圖擴張,
或是練習用左手從事任何行為來靈活我的右腦,
或是重新開啟另一段藏在我腦中的幻想像是設計或是畫畫,
或是讓另一個男人大喊She is the One to me!
(至少昂首闊步地走出家門,接著大膽地笑大膽地快樂。)
但會不會又是陷入另一個空想?

我總是在害怕受傷中停滯所有前進的腳步(撲滅所有點燃過的熱情)。


在寫下(原來,我才發現,我根本無法抵抗那首輕搖著催情禁藥的慢歌)那句話的同時就該承認,
其實每次關掉音樂都只是為了一首首MTV播放的芭樂情歌。


p.s.我一直在這裡囉嗦,因為我講話總是辭不達意的(笑)。


2007-03-09 09:17:34

everyone is special even you.
還有我在想如果我們一直逃避,
如果有一天逃到一個死胡同沒辦法再逃的時候該怎麼辦?
除了舉手投降和咬舌自盡以外,
我們得想些不會痛卻仍能擁有尊嚴的辦法才對。

真想試著正常的走路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