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5:56:12︴婷a≡紫妹ㄇㄟˋ

人生地ㄅ熟...

來到屏東已經有三四天ㄌㄅ!
第一夜..
我失眠...到早上六點才睡..
第二天也是依樣...
房間太大
感覺很空..
有點恐怖...

前天去學校新生訓練..
我ㄇ班 居然有五十ㄍ男生..
我都快笑死ㄌ...
更誇張ㄉ是..
我跟似ㄍ男生一起住..
哈哈 我ㄉ生活
充滿ㄌ ”男生”...
ㄊㄇ人都很好...
現在跟ㄊㄇ也比較熟ㄌ..
所以沒什ㄇ差啦...

這裡 還算熱鬧..
ㄅ過跟台中比起來
差遠ㄌ.....

好想念你ㄇ...
好像回去 看看你ㄇ...
真ㄉ好想好想....
中秋節 我一定會回去..
要想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