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25:11重新開始☆ 大胖

誰能不火?

白目...


我惹到你啥啦?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妳是訂便當ㄉ


我以為是那ㄍ人


我在針對某ㄍ人~


ㄚ你是在罵啥?



我走出教室~聽見妳在罵人~


我馬上衝進來~


想看誰被你罵?



我是那麼不講理?



我是會聽原因ㄉ好ㄇ?


如果是你錯~

我會罵妳



但如果是對方錯



我會替你罵他



但結果勒


妳是在罵我...



我還沒說話你就開罵~


無緣無故被罵



誰會爽


如果今天是我錯


我會跟你說對不起


但妳罵罵罵


是在罵啥~


妳只顧慮到妳ㄉ立場


ㄚ我勒~


我是原始人?


都不講道理ㄉ??



我以我ㄉ頭做擔保



我今天嗆ㄉ並不是妳~


妳可以問問別人


我今天不爽ㄉ事妳ㄉ態度




我這樣無故ㄉ被罵~


誰會跟你好好說~



吵到最後就說~都我錯..



哈哈~


這樣對嘛?



妳讓其他人覺ㄉ我是錯ㄉ


只不過聲音比較大聲



妳讓其他人評評你阿



我是說啥麻?



我今天錯


就錯在於我不知道訂便當ㄉ人是妳


其他我敢說我沒錯



妳為啥就是那種態度?



火就火在妳在當時可以對我說ㄚ


說你訂便當ㄉㄚ


我是不會道歉?


我走出去大家就聽見妳在罵


有啥話不要躲在背後講啦


有種一點



直接站出來說ㄚ



我大胖是現代人


不是原始人~



今天我對於我錯ㄉ地方我道歉~



但妳那對不起ㄉ態度真讓人看ㄉ不下去



如果是小米她一定都直接打下去再說ㄌ



不爽我打這篇文章ㄉ話



來找我ㄚ~



我等你邋~



讓大家看看是誰不對~先嗆人還敢用這種態度~






上一篇:嗨~

下一篇:給彭爸

.... 2008-06-25 21:24:31

抱歉...少打一個字 在會 你 中間請加一個

sorry嘎ˇ

.... 2008-06-25 21:23:21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ˇ 不過捏 我還是會你搭
  xD   哈*

Prince,M 2008-06-25 17:18:26

拜託!!
太誇張了吧!!
重點..
不聽清楚
不問清楚
就開罵
就算是我的小妹
我也會說他錯
大胖這次我挺你拉!!
說來說去就是
幹麻藥亂嗆咧
白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