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37:51肥廷

畢業倒數

即將要畢業了 講真的 對我來說 這只是一個過程

我不會難過 也不會開心 畢竟 會聯絡的還是會連絡

今天跟班上的人去教會 上課 恩 很開心

回家是給坤豪載 他還是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我每次聽 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即使他說他說的是廢話

他問我 畢業感言 寫什麼

我說 我寫對不起 給一個人 是誰 不知道

他聽完說 他可能會怨你一輩子

我說 想法不一樣 對我來說 我很自私吧

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也沒想過他

在別人面前說自己是多麼喜歡她 但是 還是開不了口 即使是聊天

儘管我在其他女生面前是多麼自在 在他面前 卻一點自信都沒有

寫對不起的原因是:

雖然我沒有鬧你 但是班上其他人有 我覺得是我的錯

我跟你 也沒有怎麼樣 但是 卻這樣也鬧了1.2年

每當我想要跟你聊天 總想起 某人說的一句話 他會生氣

我沒有把握說 一定可以追到妳 但是 我連試的勇氣都沒了

都要畢業了 聽小花說 妳沒有討厭我 講真的 我很開心

但是 就真的要畢業了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只喜歡你一個

哈 祝妳幸福 也祝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3年來 想說的就這樣吧 隨著畢業 封鎖住一切

下次 該爭取的 我一定會爭取 不要再錯過 這一切......
双囍 2008-04-29 23:42:53

會來 就該是你的 幸福 是要靠自己掌握!!

而不是外表 給自己點自信 你行滴 因為你有個善良的心!!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