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50:16肥廷

清明時節太陽真大

真不知道太陽那麼大幹麻的- - 哈哈

整個很想出去 但是 要上班呀~~~~~~~XD

說真的 這三天的假期 上班 還挺特別的 喜怒哀樂都有- -

一個一個慢慢說吧

喜: 老實說 我從來不相信看正妹會看到長針眼的 如今 我見識到了
那個外國人真的太偉大了 我整個受不了XD 大家看到最後都不好意思了
正當我們都收手不看的時候 他竟然又來問問題- - 阿阿 誇張呀
結果看最多的人是誰 是店長 因為...... 他隔天 長了針眼
不要傳染給我呀- - 還好我只做假日 店長不知道會不會跟老婆說
我看了那個太久 所以長針眼呢 至少 他是這樣跟我們說的拉 誇張- -

怒:這該死的阿文 做事都不認真 整個好像生下來給我們罵的一樣
一聽到可以回家 什麼都丟著跑掉了- - 然後硬要偷吃店裡的東西
  包誇我的晚餐- - 生氣 如果再不認真 我一定會打你

哀:店裡的阿姨走了 整個工作量就是會增加 也許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但是他的存在對我還說 在店裡還挺重要的 哈哈 走了很可惜
但是沒有不散的喜宴 對吧

樂:雖然阿文很讓人生氣 但是他也挺智障的 整天ㄉㄧㄤ 真的是我們的快樂
我還看到他在跨下噴香水 有狐臭的他 幹麻不噴腋下 噴胯下的 誇張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在台北車站打工 還真的遇到挺多我認識的 只是 我也懶的打招呼了

我覺得挺丟臉的 哈哈 而且 你們也只會在我店門口聽留5秒

我很忙的 什麼都要顧 ㄏㄏ 所以 有機會 快來吃麵吧 哪天我不做了

就沒有打折摟 開心~~~~~~~~~

希望大家不要失眠 跟我一樣- - 哈哈 失眠會等於睡覺嗎 醒著的時間是一樣的

晚安 不要太想我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