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39:26肥廷

做人的道理

今天跟佩敏借了一本書來看

書名是:就算在苦也要笑一笑

書名吸引了我 結果我整天都在看這本書 現在打網誌也還在看

裡面講了很多成功的秘訣

但是說真的 很難 我也只能做到百分之70而以

畢竟這社會太險惡了 我覺得 只能取其優點來施行吧

別人誇獎你 你高興一個禮拜

但是別人商你 妳傷心一個月

這是告訴我們要多說好話 但是......

這是一個兵不厭詐的社會 作人正直是好 但是 別人呢?

我覺得 還是不要在別人後面說閒話啦

個人喜好不一樣 愛的人也自然不同

講了那些話 我不懂 意思何在 如果不喜歡他們親熱 明說就好

畢竟是公共場所碼 唉~~~~~~~

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到頭來 兩頭空

在這邊送一些話 書上寫的 我很喜歡

做人成功的人 在跟不喜歡或討厭的人 和平相處

在跟自己喜歡或認同的人 想盡辦法 拉好關西

少抱怨 多做事 在這社會 顧好自己就很難了

哪來時間 說別人呢 更何況 人又不在你旁邊 你說來 意義何在

旁人聽了不喜歡 還要叫妳閉嘴 幹麻給別人機會呢?

願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還有我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