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26:53肥廷

觀念!?

我覺得 一個人活在這世上 本來就不是自己的事情

你可以選擇一個很認真的人

或是當一個什麼不管隨便的人

每個人在意的事情跟覺得重要的事情本來就不一樣

但是今天你認真 妳學會很多事情 並不代表你高人一等

每個人的領域跟專長不一樣 我認為就是不能用肝火

人去問問題的時候 就代表他想要解決問題了

我也知道你很煩 畢竟我們人真的很多

可是 這不代表你可以兇他們呀 既使你很煩燥 但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

去找你 代表他很無助 他也相信 在你那邊可以得到最標準的答案

錯的也許是老師 不是你 可是 你兇其他人 對嗎?

而且 還會看人 我不懂 回答問題對你來說那麼困難嗎?

朋友 是會給你面子的 而不是說 他是你的朋友 你就可以隨意傷他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他只是問你 作業怎麼寫 結果你對他說了什麼!?

你說我都不ㄉㄧㄤ人 本來 每個人在意的事情就不一樣

你有比我了解他嗎 你知道他在意的點嗎 你ㄉㄧㄤ完人 會回去安慰他嗎

會讓他覺得你在跟他玩嗎? 老實說 他在我面前說了很久 就因為你

換個角度想 如果你去問問題的時候 別人很不客氣的ㄉㄧㄤ你 傷你

他覺得無所謂 那妳呢? 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還要被ㄉㄧㄤ 感覺一定很差的

今天 我認為 生氣就是不對 人是互相的 而且 我們沒有欠你什麼

不要得理不饒人 也許你是對的 既使你是對的 也不能改變任何人的態度

事情是你負責 既使你很討厭他 妳也要耐住性子 好好跟他說

我們不交作業對你也沒有好處 拜託 大家都很忙跟累

我打這篇文章 也許是針對妳 也許沒有 我也不管 誰看了這篇想法怎樣

大家雖然表面沒事 私底下卻說的很什麼一樣

這些道理你也懂得不是嗎 反正大家都要畢業了 隨便了

讓我們保有最後一些的尊重 做人成功一點

好朋友是會給你面子的 是不會讓你丟臉的 讓你可以跟他出去玩

能提高你的個人形象的 但是就因為熟了 就去ㄉㄧㄤ人 傷人

這樣並不是對的 就因為是好朋友 才更要尊重對方

宅 是讓現代社會有最後的溫暖 如果連家庭都顧不好的人

事業在大 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老實說 我很生氣 我氣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們 他沒惹妳 講話卻很酸

妳認為你沒錯 對! 妳是沒錯 但是 我們就該死 不懂就是該死

連問問題的權利都被剝奪!

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自己也想想吧 做人的道理 是尊重

不管這篇文章是在說誰 或是什麼事情 都不重要 自己好好想想
双囍 2008-03-26 23:51:24

有 我去會想

因為有時我煩也會怒到來問我的人

我會試試看 你說的 多點耐性的!!!

畢竟我耐心超差 唉...有啟示到 謝謝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