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0:00:34肥廷

秘密

最近 好多人跟我說悄悄話

其實也不是最近啦 很多人都跟我說過自己的秘密

當然 也包括說一些壞話......

店裡的阿姨也是 說另外一個阿姨的壞話 然後 我又得去面對他- -

哈哈 反正我也做不久了 要吃牛肉麵快來喔

那天 我爸媽在半夜1點吵架(還把我叫起來看他們吵)

說真的 我很排斥那種感覺

可能我是巨蟹座的男人吧 家 對我來說 很重要

如今失去了安全感 讓我真的很失憶

結果 隔天 早上 我在升旗的時候不小心哭了一下- -

可能我太在意這些事情了吧 還好沒有很多人看到阿- - ㄆㄆ

真的很巧的事情是 心理課做的那個故事心理測驗

個人是覺得挺準的拉 很需要錢 真的!!

但是沒有自戀- - 哈哈 唉

先這樣吧 希望家裡不要在吵架了

對那種感覺真的很反感 所以 以後我結婚 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祝 大家永遠都不要吵架 快快樂樂過一輩子

掰掰X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