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39:13低調的純粹

美白

自從從綠島回來後

我就卯起來美白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

如今我根本就是個醜八怪~"~













蘆薈露被我狂擦

然後 又用化妝棉沾牛奶敷臉

之後 乾脆雙管齊下

蘆薈露+牛奶

我今天又試了牛奶+薏仁粉敷臉

感覺也不錯

只是 亮亮似乎覺得我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一直要過來碰我的臉

BTW

她真的很可愛-ˇ-














噢噢噢

我想白我想白 

我想白啊!

(白 我並不想你 但我想白阿)











我已經決定了

在我變白之前

我絕對不會隨便出去了!

有出去也是晚上

就這樣。











PIC"好白好正

上一篇:探勘

下一篇:蜘蛛腦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