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1:20:24低調的純粹

回基女

一早

硬生生的爬起來

最近聽說周公集體逃亡的樣子

大家都失眠阿XD

這不是重點













結果雅信打來說她可能會晚點到 叫我先去基女

所以我就比較隨意的慢慢來了

摸摸摸 摸到了10點半才去等公車

想不到此時此刻

遇見的佩蓉小妹妹

這傢伙我前陣子才在想說沒看到他

想不到就碰到他了

聊了一下直到公車下車













然後我就出發去寶評買卡片 又去85度C買蛋糕

坐上了金瓜石的客運~~

終於抵達了KLGSH

然後先打給沈燈燈

確定他在本來的辦公室後

我就跑去找他啦

還拿了蛋糕給他

聊了一下

雅信終於飆TAXI來了











總之 跟國文老師和沈燈燈聊完後

就跑去找居淵

WHY?

因為他還欠我一個算命阿!

為了打動他

我還跟他說

我盼這個算命

盼了三年阿

誰叫他堅持要畢業以後才肯幫人家算!

自從我知道他會算之後

就一直想找他算

但是他真的很龜毛

今天找他算

他又在那邊欲迎還拒的

看清楚囉!

是欲迎還拒 不是欲拒還迎!

以前找他看手相也是這樣XD











總之他幫我算了

噢 我覺得還挺準的











不過他一劈頭就說我是個很有控制慾的人

然後喜歡管人不愛被人管

一被人管就會不高興XD

還說我命中缺金跟火

所以呼吸系統跟心臟都不好

這真的是太準了

前陣子才被中醫說我....

心臟無力XD












然後

他說我適合一直唸書

等到26.7歲左右自然就會運開了

到時候就是財源滾滾來

自然就會有工作

而且蠻容易就可以賺到自己的第一比前阿XD

然後29.30歲的時候會有一個異性可以跟我有發展

(他說之前交的都只會是泛泛之交)

而且他還可以幫助我的事業

OS:是被包養嗎= =?

但是我天生又跟另一半犯衝

除非要努力忍耐 不然我很容易離婚

我最好可以有姻緣的時機居然是!













36以後...

難道要我學

sex and the city一樣嘛!

很老再來結婚ORZ

最扯的是

他說我桃花最旺的時候是30~50

那時應該都徐娘半老了吧!

難道說

我得走熟女性感魅力路線嗎?











總之

今天最精采的事情就是讓居淵算命

然後去屈臣氏買了東西(亮亮的玩具跟我的洗面乳)

最後還在等公車的時候碰到了毛XD












今天是個碰到老同學的日子













值得開心的是

居淵說他很羨慕我

他說我26以後就會開始走偏財運

然後就錢賺賺賺賺賺~~

這正是我要的XD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神阿 請再多給我一點錢

2008-08-08 17:13:47

蛤...

我也要居淵幫我算

ˊˋ

柏克 2008-08-06 01:39:31

ㄏㄚˊ~~~
原來是泛泛之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