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08:04低調的純粹

入土為安

剛剛我媽到頂樓去整理花

結果發現有一隻剛出生的小鳥

全身都還沒有毛的那種

死在我們家盆栽的旁邊

我上去看 覺得好難過唷>”<

牠還好小一隻

可能是因為被媽媽棄養吧

所以就死掉了...



















後來我跟我媽媽一起把牠埋在我們家的盆栽裡

希望牠入土為安之後

可以趕快安息並且投胎













說到這個

覺得生命很無常

雖然我以前不曉得廖風德是誰

但是 看到這種猝死的消息

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真的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刻

誰都無法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或許下一秒你就會失去他












總之

希望小鳥跟廖風德先生都可以趕快安息。

上一篇:笑嘻嘻

下一篇: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