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5 01:43:49尚未設定

怎麼這麼忙ㄚ??

每天早上都是在0630從睡夢中甦醒,隨便聽著收音機的旋律,賴了個十分鐘左右,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人家都說當老闆是最好命的事,以前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是在真正到了經營者的階段時,反而覺得當人家的部屬比較輕鬆,擔心的事情也必較少,至少不用擔心發不出員工的薪水,付不出房租。

上班後等著我的事無盡的工作,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早上在高雄、晚上在台北,有時總會忘記待回的行程,看來我需要找位秘書了。

景氣的不好嚴重的衝擊我現在的事業,再加上政府抵制國內自行研發專利產品,還有不肖業者仿冒的的衝擊,更是讓我雪上加霜,有時我真想告訴者些同業,要仿冒也專業點,不要做到問題一堆讓人對產品失去信心,破壞了我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市場及聲譽,正統的公司反被不專業小同行打死。

夜晚原本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工作後輕輕鬆鬆的享受閒淡的時光,有沒有看過一個當老闆的人晚上還在做直銷,沒看過嗎??告訴你我就是其中的一位,為了維持公司的正常營運,不得不另拓財源,幸好小有所成,要不就真丟臉丟大了,這樣的生活也有些好處,至少推掉了許多不必要的應酬,少喝了許多酒。今晚的高雄依然炎氣逼人,剛剛完成了企劃書,想喝杯啤酒鬆口氣,這麼晚了,不好意思call朋友出來,算了到樓下的7-11買瓶麒麟,在車上喝,我要回家了。

Lee San 2002/04/25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