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1:58:40米 奇

許願

我許下願望說我要嫁給你~
那部是玩笑是真的

或許你不信~但是我真的想要嫁給你
我相信你會對我很好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把自己都託付給你
就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就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所以我希望
有過曾經"有我們的回憶
不想輕易的再次失去你:只想一直擁有你
不厭倦"不放棄"我就是那麼的簡單

我說過我這一次絕對不放手
絕對不離開你
我剩下你"不管我多努力忘記你~但是老天爺總是讓我記得你

有緣我們才能在一起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要不然我們怎麼又復合了!!

愛是最原始的原動力
不浪費不延遲我就是愛你

就是那麼的愛你

上一篇:記得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