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42:16小熊 ☺

心,病了

w h y ?

為什麼我們會有憂鬱傾向
生活在這世界上,老實說真的好疲累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要煩要傷心

我沒讀書沒正常生活的這一年下來
我發現
自己變了好多
不管是心情。環境。個性都差了很多
尤其是我的脾氣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做些什麼

只知道
只要有東西打擊到我
不是哭就是發脾氣
個性變的很差
動不動就會不爽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自己怎嚜變成了這樣
只知道
我憂鬱了悲觀了

任何事都讓我很累
任何事都讓我很煩
不管是money。love。family or friend
只要出問題
我就是想哭

money

總是很缺
老是要和朋友借
借到我都快瘋掉了

love

老是出問題
問題總是出在 " 關心 " and " 在乎 "
怪又怪在自己
很care在這些地方上
氣又氣在他
一點都不care " 我

family

我的家人
早在我國中的時候放棄了我
對這個我也只能苦笑

friend

我的朋友是很多
但人多
是非也多
每天兜徘徊在這些是非多感情紛爭多的地方
辦法辦法辦法
只能說
" 我累了






" 憂鬱 "

或許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

老天
我的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