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17:27揪4永遠咘跨樂

無奈

唉............


今天聽說我被 口倉 惹 噎


唉.....只是我跟我搭朋友太吵.....後面搭 叫我們安靜 我沒聽

後面跑來嗆我啦 嗆我說 沒聽到小聲點唷


現在細沙小啦

然後我就 噢噢

結果雙方 沒說話拉 後面搭也較那個回去啦

唉....... 被嗆 雖小 他們吵 我就沒怎樣


唉呀我跟朋友炒惹 點 就嗆我=      =


百般搭無奈 反正 沒差 哈哈

被嗆


如果真搭要 輸贏搭 我是撲會怕你搭

一群白爛











回到家 心情有點


抗惹盈盈搭部落閣


抗完之後 半小時


突然有點想哭噎.........



我真是愛哭鬼

很沒用

其實我什麼 都噗會 我只會說

無奈

上一篇:小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