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0:32:34揪4永遠咘跨樂

最近的我

真的很噗跨樂

老是很煩

卻又不知道心煩的是什麼

只知道 想找個人來陪

但是 知道自己條件 又噗是那麼好搭..........


最近又開始憂鬱惹

很少人知道 我心理再想什麼


大概也只有幾個人知道吧?? 或許可能 也迷有 maybe


哎........



今天在工廠值班......真d很無聊


噗知道該做什麼


也能做的祇能強顏歡笑而已

戴著面具而已


我連自己喜歡的人 都想要放棄


再尋找 下一個對象

噗知道是我的要求變高惹 還是自己對愛情開始有點失望惹

我真的想找個人陪

但是 也噗知道該找誰  簡妹妹 也再忙 也沒時間陪我。。。。

哎。。。。 希望他成績 有進步

愛情? 我真d對愛情 有點失望惹

因為有一段好的戀情 都是我噗好好珍惜 所以 真搭結束惹

有時
    以為自己條件真的很差惹 我很愛胡思亂想

就是我因為想太多 可能才讓自己 苦惱吧?






該做什麼 我不知道  要做什麼 我真搭噗知道

哎。。。。。。。。。。。。。

上一篇:這一天

下一篇:`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