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6:11:14Jodie

補膠原也補身體~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之前默默在版上被微笑生技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生火

雖然討論不多但看大家對它的評價也不錯

剛好上個月母親節看它們有特價 

所以就一次大手筆買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一方面孝敬我家老媽 然後也是我很想吃吃看啦XD

不知道有鐵的膠原蛋白吃起來味道如何

而且本人有點缺鐵體質~想一起補鐵看看



它是做成小包裝 早晚吃一包份量很剛好

如果偷懶兩包一起吃也是可以的

我都是把包裝撕開來直接倒嘴巴


倒出來是長這樣淡淡的粉橘色是做成覆盆子的口味

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吃 而且也又不會說太溝會黏嘴巴

吃進去很快就化掉了  包裝上說是用攜鐵乳鐵蛋白

還蠻特別的 就是鐵的外面有一層乳包覆住這樣

所以吃的當下沒什麼鐵的腥味

不過如果含得久一點的話 最後還是感覺口水中有一點味道XD

 

我是覺得吃了這個之後

這次月經就有感覺比較順 肚子都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而且排出來的血量也有變正常

都不像以前很不順 還會流出黑黑溝溝像醬油膏的血塊

現在就是很鮮紅的那種血色

然後我也覺得皮膚看起來的光澤度也有變亮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這是我吃完一個月後照的


跟之前比 氣色就有明顯變好 都不像以前貧血還會慘白慘白的

現在看就紅潤很多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暗沉

然後我媽是說它覺得吃起來不難吃 想說對皮膚好就給它加減吃

不過吃到現在她自己就有說 臉跟之前比沒有那麼乾

然後隔壁的太太也有說她的氣色有變好那樣

雖然她自己看不太出來 可能是天天看比較難看出差異吧~

 

大致上我們都覺得它們家的膠原蛋白很不錯

就口感來說啦 跟吃起來腥味很重的那種比 真的好吃很多~

而且沒想到補膠原蛋白也可以一起補身體 還蠻特別的

再說價錢也不算貴 cp值不錯高

這樣每天吃也不會太傷荷包 有興趣可以吃看看

thgf 2014-06-26 11:18:53

<a href='http://www.chefefficient.pw/21131.html '>armani低價時尚完美結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