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0:56:23  

罪。。。


(莫名的想跟人說說話,是因今夜雨聲太擾人?)

因為是家人,因為是最親的人,
所以就可以予取予求?

我常覺得啊,人生真的很不公平,
為什麼做的多人永遠都得不到讚美或是鼓勵的話,
甚至連句謝謝也沒有?

忿忿不平?
是的。
但是又何奈呢。


唉~~
我這是清明掃墓恐慌症發作了
每個都說不想去,
那誰要去?
吼~~


以上留在羞羞家



~.~.~.~.~.~.~.~

最近覺得好累

是我的不是我的責任全都壓在肩上

老媽說我沒責任感

是啊~~

我真的覺得累了

還想我怎樣呢?





活著,真累

做人,更累





老四的寶寶好可愛,睡著還笑笑的

我說跟大頭好像,跟小妹也好像

大頭小時候長得就跟小妹一個樣,

我們家嚇死人的遺傳基因





那天為什麼痛哭?

經常這樣逼自己想起不愉快的記憶

既然忘了就表示沒有記得的必要不是嗎?

那天為什麼痛哭?不需努力回想就已記起

那一刀,果然插得夠深





媽~~

我從來沒想過要爭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更不會

我只是難免會抱怨

我只是不由自主的會計較

我只是偶爾忘記人心本來就偏一邊


2009-03-07 04:46

上一篇:揮別2008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