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0:53:32  

雞蛋是從菊花洞出來的=.=


昨天到雜貨店去秤蛋,一斤竟要34元,過完年非但沒降價,聽說還會再漲到40呢,真的是不曉得日子該怎麼過了。

順便再買桶沙拉油,啥米?比上星期又貴了10元了,你是黑店啊!

跟老老闆娘討價還價了好一會兒,還是不肯照上次的價賣我。算了算了,免得老被說是奧客我也會不好意思的,心裡這樣想,臨走時卻還是跟老老闆娘拗了幾顆薑母糖,是要拿回家孝敬娘親的。

 

 

手裡捏著拗來的糖深怕弄髒了,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抱回家,並將自己的惡行惡狀鉅細靡遺的說給娘聽。

(這裡必須說明一下,我們是老老闆娘的老客戶了,現在換年輕老闆接手,我只會跟老老闆娘喇咧而已,她應該也習慣我的碎碎唸了吧

等到娘把糖都吃下肚後,我才猛然想起,糟糕,我用剛剛挑雞蛋的手抓糖。

本來可以就裝作沒這回事,啥事都沒的,但誰叫我是誠實善良的好孩子咧,馬上就跟娘親磕頭謝罪了。

只見娘她臉色是一陣青一陣白的,既生氣又無奈啊! 但誰叫我是那麼貼心孝順的乖女兒呢,娘她可是捨不得罵我的啦。(罵了我下次就不拿糖給你吃喔

而且吃都已經吃了,做啥都來不及囉,只好安慰老媽說沒關係啦,肚子不痛就沒事了。沒事就好嘿。

 

 

沒事。

沒事才怪咧。

今天早上老媽一見到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她跑廁所跑了好幾次,說完還狠瞪了我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乾笑了,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呵~還能說個風涼話:一定是心理作用啦,你覺得會肚子痛結果就真的拉肚子了吧。

 

 

媽~~原諒我啦

我下次會記得換隻手抓糖的咩~~

 

2009-02-1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