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7:30:26  

病因


農曆年前就開始處於備戰狀態,為的就是被我稱為魔鬼戰鬥營的這七天春節假期。

從年前一連串的大掃除及補貨備料,到初一開始每天八點不到就被挖起床陪媽媽上菜市場搶菜,再經過一整天的勞動,回到家是整個攤在沙發上動都不能動了,等到在床上躺平時早已過了子時,而似乎還沒進入夢鄉就已天亮又要開始忙碌的一天了。

初一到初七重複著同樣的日子,每個人都喊累,我卻逞強著說自己狀況不錯精神很好。但是雙手卻是腫脹又麻痛,連騎車時都差點使不上力煞車,趁著初四診所開門了,趕緊去打了一針撐住。

到了年初八,又是一星期的開始,日子似乎又重新回到正常的軌道,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但也因鬆懈了,感冒病菌就趁虛而入,然後左腿拉傷了右膝拐到了,隔天腰又痛了,到了晚上右胸肩也跟著痛,整個人可以說是不舒服到了極點。

雖然早就知道哭爹喊娘的沒有用,但卻還是想要示弱博關心,果然,媽媽只會叫我再去打一針,只會說我是因為太胖了才會病痛纏身,叫我該好好反省了。



今天鎮上舉辦慶元宵的活動,人潮還不少,忙過晚上尖峰時間後手指突然抽筋了。

跟媽媽說我這手還真乖,忙完才出狀況。媽媽只冷冷回我一句"你自己該檢討了"。



這是怎麼了?又要我反省又要我檢討?明明我這就是辛勤努力的代價不是嗎?是吧?


或者是我付出的還不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