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2:20:12今惜如夢

越想越孤單

,遭遇的直接沖擊最大,nike2013超潮流電流
音樂结束了
心 也變得 茫然起來
其實 始终以來
都很害怕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
會亂想
越想越孤單
那種透徹的落寞深藏心底
抹不去
無法掩飾
開始 畏惧現實
現實 總是會 讓我
難過
大人們的世界觀
總是讓我害怕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我要偪著本人
去面對 我所
不熟悉的人之常情
我害怕 面對
今晚 會出現的分數
今晚的夜
會不會宰割不同的人群
湧向不同的海岸線
我還在原地掙扎
惧怕填志願時
我的無奈
這世上毕竟有多少
身不禁己
我該如何逾越
這漫長的煎熬
祈禱

溫暖的聲線
總讓我覺得溫暖
至少 不那麼孤單


只是想用音樂
抵制外面的嘈雜
因為 外面喧囂的現實的聲音
會讓我聽著 難過
也許有一天
我發現 我再也
寫不出 那麼單純的文字
因為 那段 純真的歲月
一開始離我遠去
我害怕失去
那份單純透明的心境


只是不知道
過了今夜
我還有沒有勇氣
去面對 未來的
一萬種可能


反復聽著
胡夏的那些年
我不晓得
有一天
再一次 聽到
這段音樂的時候
我會不會
淚流滿面
也許那時
我早已失去
一顆純粹的心境
被社會打磨的心情
日益頑強
無堅不摧
那時 我會不會
笑著 笑著
就流出了
眼淚


那些熟习到
仿佛已成為
我們生命中一局部的人
過了今夜
分佈到
城市的各個角落
安靜的彷徨
會不會孤獨跟難過

噹有一天
有一天
再次相遇
會不會擁抱彼此
訴說生涯的不易
回憶那段 單純
透明的日子
似乎回到那些年
那些年的驕傲自尊
還有 那些落寞的旧事
還有錯過的愛情

過了今夜
你是否依舊
安好



寫在後面的話:這段文字 是在高攷分數線出來之前 寫的 那時候 還沒有填志願 還不知道未來的走向 而現在 来日就要去 壆校了 那段對未來 特惊慌的日子 也在 偷偷的流逝 遠去 雖然 對未來 有等待 也有落空 可未來的路 還會 堅定地走向去 其實 人生 沒有過不去的看 認真對待生活 在 受到挫折 以為 下一秒 無法繼續的時候 也許 下一秒 我們就能够 看到 盼望的此岸 為生活 而尽力 永遠是性命最斑斕的颜色這是 在那段 玄色的 折磨人的 痛並快樂著的高三 領悟的真諦 愿望 親愛的你 能夠有所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