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37:28Nc威小宏﹋a

捉模不定a心情【悶】

放妳離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當一開始跟妳第一次在三和合好那次..

就知道妳從那次不可能在愛我或喜歡我..

可是..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愛很愛妳..

真的 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愛妳..

直到最近.. 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想要在愛了.. 對..

或許我真的是妳在最孤單沒人陪的時候才會找的人..

我賺錢.. 只是先給妳一半的薪水..

是半個月領一次.. 所以才沒辦法一次給妳那麼多..

不是我不給妳.. 我是真的拿不出來..

我知道我現在錢賺的少..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以後..

都是1~2萬在賺.. 我也只是想要有跟專長而已..

嗯.. 就這樣吧.. 放妳離開讓妳去找妳喜歡妳愛的人吧..

至少妳不用在每天悶悶不樂了..

我現在真的好想要24小時都在上班..

因為這樣至少.. 我可以不用在看到妳..

讓我不在想起過去的事..

好想要在跟妳說一次..

老婆.. 我愛妳.. 我真的很愛妳..

妳知道嗎.. 妳能懂我有多愛妳嗎..

呵.. 呵.. 呵.. 呵..

之前跟妳在一起那段時間真的好快樂..

那些快樂真的只能放在心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