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0:59:11Person

+烘焙王金桌球+

創下高收視率的一齣韓劇..讓我也想看看他的魅力何在!!

於是就動眼了第一天12HR.第二天12HR.第3天6HR三天就看完..太神的我!!此時才相信6天50集不是夢,原來辦的到..

劇情有時精采.有時沉悶.有騙的我晞哩嘩啦的(第二天騙了一堆).

看完的感想!最後一幕讓我印象深刻..smile微笑..讓我看完真的笑了

裡面一直在追求最後的幸福..看到那笑容就知道好幸福..

讓我也好想讓身邊的人都很幸福..

人的能力有限.但最基本的微笑是最最讓人覺得舒服..

所以我要天天微笑..時時微笑..有時又不開心時要懂得轉換想法..雖然這說來簡單.坐起來卻很難.但我想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幸福.所以微笑.最基本的功課..

一定要發自內心.要不就不要笑了.皮笑心不笑的..感覺真糟糕!

 

微笑.自由.幸福,不遠只是想不想而已..

 

上一篇:+ eclip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