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35:27Person

..WaNTed..

 剛剛宣洩過的心情..有種越來越明瞭為何自己一直嚮往 "山"

或許他並不能隱藏..但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從來沒有此刻那麼想讓自己趕快獨立..

想把自己藏起來..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就想像自己來無影去無蹤..那是種多好的事情..

現在就算消失此刻不會想要有人會記住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淡淡的被人忘記..

雖然也沒多少人會記得我..在這廣大的世界我是如此的渺小..63億粒沙的一小顆..真是微乎其微

悲觀的想法是沒有..只是想以一種似"隱居"的方式不見..感覺好像很無知??

是否只是想更得到家人的關注?還是想脫離這種吵雜的環境?或是始終不夠自信?

不明瞭..但我只知道我受不了這種環境..安靜..獨自..自然..一直都是我嚮往的..

 

不論是山.鄉下.總有一天都會被開發到吧??我的想是否只能想?

希望在我有能力時可以真的想到做到!!加油 未來~GO

上一篇:..alone..

下一篇:三天>3<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