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2:48:34洛貝卡

這是第一篇以你之名的文章嘛?

我不知道耶...

只是

好久不見了

收到你的Xmas card

真的滿感動也滿感慨的

現在的我

雖然過的不差

但是

似乎把某些東西給遺忘了

這叫遺忘嗎??

我不知道

雖然 知道你們都在我身邊

但是

已經不像過去那樣

總會記得三不五時聯絡大家

突然驚覺到這個事實

其實是有些失落的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這種有點空空的失落感

雖然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兼顧

但是

還是想和大家像以前那樣

找的回來嗎??

我明白找不回來的可能性有多大

不只大家 還有我

都改變了些什麼

忙碌的學業 生活的重心...



有點失落 有點感慨...

不過

這就是人生吧!

雖然 有點遺憾 不捨

但是

還是要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