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00:58:50金剛芭比

矯正諮詢

 

禮拜六去做矯正諮詢

我沒有哭出來還不錯

大致的狀況跟之前了解的差不多

 

 

 

基本上因為我本來就有缺牙所以不用為了矯正再拔牙

不過仍然有三顆牙齒留不住要拔掉 未來要做植牙吧

未來要做的是LH矯正

因為缺牙拉力不夠 所以還要再裝兩個我忘記名字但就長的像小螺絲的東西在牙齦上

(看照片我覺得很痛 但翁醫師說到時會打一些麻藥再裝 之後也不會痛 只是要多照顧它一點畢竟它在牙齦上要小心發炎)

有些牙要繼續治療蛀牙還有做根管 要交給陳醫師了~~

大約要花上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矯正

大概不久後大家就會看到我變牙套妹了 我準備好講話要露風不清此一陣子了

(說到牙套 我最近在看Ugly Betty啊)

 

 

矯正預估是11萬

是金屬的價錢

如果要透明的+2萬

滑蓋式矯正器(金屬)+2萬 ←優惠價

滑蓋式透明+2.5萬 ←優惠價

我個人頗中意滑蓋式的(有一種內建的可以滑動開關的蓋子來將矯正線固定住)

醫師是說滑蓋式在矯正的過程中會把痛再降低,

而且一般把矯正線綁死在矯正器上狀況,常會卡到食物,滑蓋式則會較好清理

上網查除了這兩點 

還有牙齒所受到力量變小,感覺更舒適且牙齒移動的速度將會變快呢~~

反正痛減低&較好清理已經完全打中我

就來用滑蓋式吧:)

(雖然2.5差不多是一個月薪水、一個LV包了。。)

 

 

付費的部分 我看的這家是先付1/3之後回診每次3千(據我所知差不多都是這樣)

SO 我要先交出四萬五千元安捏

我第一次一次要付這麼多錢欸 以前繳房租也沒這麼多吧

要來把基金贖回了

沒好好存錢好後悔

不過後悔沒什麼用

要感謝自己 多虧當時還是有認真幾個月拿錢買基金

買基金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

因為基金贖回要七個工作天

我每次沒錢時都去壓榨其他戶頭為數不多的幾百元撐到發薪

基金無法隨時提領 反而讓人不會亂動用 也是很不錯的存錢方式啊

 

 

 

我目前還沒在這家打過麻藥

今天我在想

要不要下次弄蛀牙時試試看

給陳醫師一個機會吧...... 

我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而且居然是過於恐懼而不選擇挨下針就可以無感的治療而寧願忍受過程中的痠痛感

仔細想蠻智障的

一切都是自己心裡的陰影 不斷的恐懼著而已

明明怕痛怕的要死還不打麻藥

恐懼是我最大的敵人!!!!!!!!

基本上埋線跟抽血都比打麻藥痛啊ˊˋ

 

 

對了,醫生說我矯正完臉型、外觀也不會有啥改變

雖然我下巴有稍稍的歪一邊

但醫生說那是原本骨頭的問題不是牙齒的。。

我還以為我矯正完就會有下巴能夠離我嚮往的E字型更近啊然後就不用再花錢墊下巴了

真是幻想破滅~~

不過還是很期待看到整齊的牙齒們

可是呀我現在露齒笑也不好看啊 未來露齒笑也只是牙齒部分變平整其他地方又不會變

畢竟我現在又不是暴牙 所以弄好笑起來差不多就跟現在一樣吧 

這樣說起來 我這輩子大概沒有什麼漂亮的露齒笑容了嘖嘖

 

 

目前最期待的應該是 MAYBE矯正我就不想吃東西於是就變瘦了安捏

我設計師是這樣鼓勵我的XDD

 

 

 

上一篇:三顆牙

下一篇:五顆蛀牙結束

阿撇 2011-03-25 09:44:24

天阿...加油ˊˋ
感覺好辛苦喔ˊˋ

版主回應
能確定的是 這是條漫長的路~~

其實我很害怕緊張 很需要鼓勵 真是無法想像到底會有多痛多不舒服
2011-03-28 0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