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9:37:10金剛芭比

多喝水

 

禮拜四,

去看了久違中醫;

雖然醫生好久沒看到我但很明顯的還記得我,

醫生依然是我進診間就好好的檢視我的全身和臉~~

醫生:是妳衣服的關係嗎?妳是不是胖了點了?

我:對呀一直變胖

醫生:真的有變胖齁,比之前胖

我:對呀有比之前胖

醫生:因為之前看妳覺得是豐腴而已,現在好像是胖...

 

 

 

醫生說加點減重的藥,吃了會比較沒食慾,

醫生特別叮嚀沒食慾就不要吃多,

但每天一定要攝取1200大卡,甜食盡量不要吃,

 

嗯。。醫生之前不是沒開過這種藥呀,

但我食慾還是那樣,

我要吃就吃不吃就不吃,

因為我很容易不餓,

但我想吃還是會吃~~

所以吃不吃跟我食慾高低沒什麼關係。。

沒感覺有什麼食慾特別好的時候,

只有餓跟不餓,

但我餓的時候吃一點點就不餓了,

不餓的時候我還是可以吃如果我想吃的話

 

啊~~我錯過今天的喝水時間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