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5:06:03金剛芭比

蝸牛

 

今天清明節

國定假日 唷呼

 

剛出門買便當

快到家時看到一隻大蝸牛在路中央

(↑像這種的~~好像叫非洲大蝸牛吧。。)

 

他有點裂開了還出水。。可是還在動

我想救他

但我本人很怕昆蟲跟軟軟的動物(蠶、蚯蚓...一類)

可我小時候不怕欸 我有養蠶還會抓蚯蚓~~

小蝸牛我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大蝸牛即使他殼好好的我也不敢拿呀

可是他在路中央一定會被壓扁,而且他又舉步維艱(?)的樣子,

行動超緩慢,他還沒爬到路邊早就被路過汽車壓死了

 

我不敢抓我不敢抓不敢抓不敢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

旁邊又沒有人

如果布丁在,就會很勇敢的把他抓起來了。。(喔喔我好想念布丁)

我只好拿出手機打給小蜜蜂(←是毅哥)

他叫我拿衛生紙抓 可是我沒有衛生紙

即使有衛生紙我也不敢。。

他就一直激(勵)我 

他說:那就算了,你不救他,就讓他被壓扁吧,他會死掉。。

我:嗚~~~~~不要醬啦

然後我就想到剛剛買便當有筷子

要拿筷子夾他 我也猶豫了好久 

我覺得用筷子還是可以感受到他軟軟的觸感 而且靠我好近>"<

 

經過了兩台車、一台腳踏車、兩個人

我終於鼓起勇氣把他夾起來 真的好可怕~~~~~~~~~~~~~~~

還沒走到路邊他就掉下去 殼裂的更嚴重了>"<

可他非常的堅強還在動 (他軟軟的,摔一下應該沒事吧..........)

再度把他夾起來 成功的放到旁邊泥土上了。。

 

 

我想接下來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感謝許弘毅在我移蝸牛的時候一直在電話的那頭陪伴我

可是他一直在邊打CS

等我移好蝸牛

他說他脖子好酸(因為要夾著電話打CS)要掛電話了

他好低級!!!!!!!!!!!!!!!!!!!!

 

 

 

 

我剛剛找古狗蝸牛的圖。。

結果看到好勇敢的東西

 

 

 

 

 

 

 

 

 

 

 

 

 

 

 

 

 

 

 

 

 

 

 

 

 

 

 

 

 

 

 

 

 

 

 

 

 

 

 

 

 

 

 

 

 

 

 

 

 

 

 

 

 

 

 

 

 

 

 

 

 

 

 

 

 

 

 

 

 

 

 

 

 

 

 

 

 

 

 

 

 

 

 

 

 

 

 

 

 

 

 

 

 

 

 

 

 

 

 

 

 

 

 

 

 

 

 

 

 

 

 

 

 

 

 

 

 

 

 

 

 

 

 

 

 

 

 

 

 

 

 

 

 

 

 

是個勇敢的小妹妹。。

 

 

雞皮疙瘩(抖)

 

 

 

 

上一篇:鞭打我吧

下一篇:很忙很忙就亂花錢

布丁 2010-04-08 20:35:28

我在中和上課
我想晚上住外婆家隔天直接從外婆家出發
那可能要找比較方便回中和的耶

讓我好好想想要不要14號

布丁 2010-04-07 23:01:44

我就是不想要看到蜘蛛跟剌牙啦
討厭死了

那先暫訂14號吧
你想一下要吃哪間
不要太貴便宜點的

版主回應
我想他們也不會想看到妳的~~
妳要訓練小孩會抓蜘蛛之類的

14號不是禮拜三嗎?!
妳要禮拜三唷,不會不方便嗎?!
妳在哪上課?!到幾點?!
2010-04-08 09:39:17
Elisa 2010-04-06 23:21:32

這篇內容還有對話....都太爆笑了~~

版主回應
喔喔
那妳很適合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rsjshmily/category/19
這是【布丁語錄】,我跟以前室友的愚蠢對話(我當然是比較精明的那一個)
有時留言也蠻好笑的
如果妳上班累了可以紓壓一下:)


布丁,妳也回味一下呀,我剛剛一直笑柳
喜歡【布丁語錄】的捧油棉,快來看~~
2010-04-07 0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