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46:44金剛芭比

中華文化的深度和光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4/5/9qmm.html
真是難過 
如同文言文事件一樣 
這也是一種可悲吧
暫且不提罄竹難書(我還徐娘半老勒)
現在又再硬撐強辯什麼
像說了謊拼命圓謊的孩子 最終漏洞百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24/5/9qsu.html
被打槍了吧 哈哈










圖:
SOS 救救我們的教育

上一篇:三隻小豬

下一篇:I’m

老人 2007-02-04 09:33:58

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卻被我們偉大的教育部長~~
解讀為不切實際的東西~~
因為政治的關係~~
很多東西都變了樣~~
變得不像樣了~~
哀~~忍不住想深深嘆個息~~
但是還好~~至少還有像你一樣的人們存在~~
而我也相信只要有你們這樣的人在~~
中華文化將得以繼續延續下去~~

小翅膀 2007-01-29 03:17:50

簡體字的出現就代表中華文化快毀了= =
我現在還是愛用繁體字呢~(真的!!)

腦子有病的傢伙 2007-01-25 01:21:48

以下文章是針對杜先生的強辯所寫的不滿
如果台長不快
您可刪掉
先在此跟你道歉

給老杜的一封信
杜先生你真的不怕下地獄嗎
誤人子弟這種事比力霸掏空國家還嚴重
錢沒了
我們可以努力的賺回來
敎育毀了
整個國家的根基都被你毀了
你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成語使人思想懶惰>
我真的只想問候你全家
可是你媽是無辜的
可是你爸是無辜的
他們辛辛苦苦生你養你
還讓你當上個部長
是希望你光耀門楣
而不是遺臭萬年
你做的可真好
知道什麼是中國人的驕傲嗎
就是我們的文化
我沒有任何顏色
我只知道對岸的或是本土的
咱們流出來的血都只會是紅色的
而血不會分是中共還是台灣
只會分RH陽….RH陰跟A…B…AB…O
真的不要把你對政治的熱愛介入教育的世界
我們該敎小孩的是<如何判別是非對錯>
而你一再的做錯事情卻老是強辭奪理不肯認錯
那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悲
我不恨你但我同情你
因為你讓你的父母跟親人甚至是敎過你的師長蒙羞
當然如果你的尊長們還能明辨事理
你知道嗎
有一些外國人很努力的搶救我們天天使用的繁體字
因為他們捨不得這些文字消失在世界上
而你卻不制止火星文的發展
正確的教導文字的使用
杜先生
你真的有好好的看著我們天天使用的字嗎
老祖先的智慧都在這些字上
而你沒有保護它們還將它們污名化
當你批公文寫著字的時候真能心安理得
還是那些字只是你用書法寫出來的符號罷了
所以你將它們畫出來當教育部的包裝紙而已
文字之於你
文化之於你
是根本沒意義的
所以火星文可以存在
所以三隻小豬當然是成語
你都可以用它造句了
杜先生
我真的很同情你
老者應被敬之
而我每次看見你只是鄙之
我沒辦法稱您只能稱你
因為你雖老卻不值得被人敬之

或許這樣的一篇文章也喚不起多少人的共鳴
但我真心的呼籲大家<請救救我們的繁體字>
如果您也覺得我說的對
請幫我傳出去
希望有一天老杜會良心發現
不再殘害那些學子
如果他還有良知
只能祈禱了

版主回應
嗯~~講到繁體字我就傷心
為什麼不好好愛惜它
五千年的文化呀
作文寫什麼簡體字(翻桌)

請救救我們的繁體字!!

大家來讀經!!
2007-01-25 01: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