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40:24Is 杉豬 _ ★

傷好多心好痛

下午去百齡球場比友誼賽

跟南門國中的打 ^^ 一直被他們打到臉 

一開始打到鼻子後來是眼睛 ...

雖然被打到那時候真的很不爽

但是後來下去想想覺得無所謂

比賽原本就是會有一些摩擦 xD

南門國中的 ... 我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罵那些不是罵你們 == 可能是當下隨口說說

請不要當真嘿 !!! 下去之後想想比賽一定會有碰撞或不小心的

摁摁摁摁 ... 不好意思 ~


我們打完南門國中就去巨人前輩那裡打

打到一半手指頭在度創傷 == 阿 ...

真的有夠痛的  我一定要在全國賽之前養好傷

剛剛洗臉時去弄到鼻子  真痛阿 ~

打這篇文章時 手指頭也好痛 = =

不過沒有關係 ... 等我傷好了

我就要開始拼了 ^^

全國賽大家們要拼

前鋒們加加加油 !!!! 後衛們GoGoGo !!!!

一起努力到全國賽完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