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08:43不給糖,就搗蛋

今天很HIGI 哈哈哈

今天一早 公司很忙 忙到會死.
後來天氣又熱 我就把頭髮綁起來
結果綁太緊 拿不下來 只好用ㄔㄨㄚˋㄉ
掉了一些頭髮= =..
後來下午下雨 就比較有空囉
然後下班 寶貝要來找我 等寶貝來.
然後帶寶貝回家..結果 哈哈哈..
老弟跟老爸動作反應 超爆笑..
哈哈哈..的快笑死..
後來寶貝就到房間等我洗好澡..
幫我抓頭髮..然後幫我選了一些衣服..
呵呵..用好之後跟寶貝企新莊吃三媽臭臭鍋..
吃完之後..跟寶貝企找寶貝的朋友妹妹 還有他的男朋友偉哥
在那聊了一下天...就回家 跟寶貝看電視抱抱.
突然間..手機想了 硯鴻打來滴 說要看看寶貝.
然後就帶寶貝下去囉...在那聊了一下天..
做了一下 寶貝要回家ㄌ..就送寶貝回家 然後企新莊買西瓜汁喝
那個西瓜汁超好喝ㄉ 超讚.
回到家之後..老爸老媽對寶貝印象很ㄆ錯唷..
說下次要在帶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