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35:43︴啾是◎愛你

開 心 ? 難 過 ? 挖 阿 災 ~ ~

6 月 5 號 這 一 天 ~
大 家 在 為 我 ㄉ 大 北 鼻 舉 辦 歡 送 會..
然 後 順 便 幫 我 辦 生 日!!
整 ㄍ 就 是 很 "h i g h"

唉 ~ 講 到 歡 送 會 ! !
他 們 是 很 開 心 啦 ! !
但 是 我 就 ㄆ 一 樣 ㄌ 啦 ~ ~
因 為 ...
這 樣 就 ㄆ 能 每 天 見 到 ㄊ ㄌ ~ ~
我 ~ ~ 會 很 想 ㄊ 呢 ! ! !
你 們 知 道 嗎 ? ?

哈 哈 哈 ~ ~ ~
傷 心 難 過 ~ 開 心 快 樂 ~
拉 拉 拉 ~ ~ ~ 祝 我 自 己 生 日 快 樂 唄 ~ ~
雖 然 還 迷 到
ㄒㄒ . . .
幻 想 自 己 1 8 歲 ㄌ ! ! !
哈 哈 哈 ...

上一篇:大牌...

下一篇:大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