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00:14:00屬於瑾的天空

麻辣火鍋

今天8/10時間:晚上七點半地點:中華路的台北林季麻辣火鍋又是和高中同學的聚餐時間我們今天是去一起用餐,呼這次有較多人哦。
不吃麻辣的也都去了,萱&小賢、草莓&草莓弟、花&村仔、老大還有我啦~就這些人我們邊聊邊吃很快的時間就過了大約在10點結束,之後我們就是說還有去釣蝦。
我們就要回歸仁去因比較遠了點草莓他們沒有去就只剩我和老大、萱vs.賢、村vs.花但因為有人剛好不方便啦又吃了麻辣的不行了就先回家嚕~~
我們在那裡看了一回就只有賢、村、萱他們三個人在釣啦我和老大就在旁看著因很可惜的是我就沒有下去釣因我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我不敢太晚我就和令大先離開了。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萱~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