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6:17:37尚未設定

維他命e保養記



25歲之後會發現皮膚的改變。

比方說睡眠不足容易有黑眼圈,痘痘雖然好了可是紅紅的疤痕卻一直沒有淡掉。
這些都是皮膚自我修護能力下降的徵兆。

我因為本身屬於易過敏性的皮膚,對於選擇保養產品向來非常小心,
所以無意之間得知維他命e對皮膚很好又沒有任何傷害,我就嘗試了。

我個人的心得是這樣。
市面上維他命e的膠囊有很多,可以口服跟外擦並重,價錢上也相當可親,
我一個星期吃三次,擦一次。

單位的話,市面上多是400iu或200iu兩種,我選擇的是200iu。
維他命e其實不好聞,油油的味道,但是擦上去差不多幾分鐘味道就會散掉了,
感覺很難推開,但一定還是要搭配按摩手法,睡醒後立刻可以看出改變。

我試用了兩個星期,最大的改變就是原本我每天早上起床,t字部位都會很油,
但用了維他命e之後,早上起床皮膚非常清爽,同時整臉的膚色變得均勻多了。

我覺得維他命e呢,對除皺或者消紋路的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但是提高皮膚自癒能力,倒是跟海洋拉娜不相上下。

海洋拉娜還沒辦法夏天用呢,太油了,粉刺都會被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