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20:16韋澔‥#

『 往著以前想 ‥ 』


哈哈‥

話說‥某一天‥

我在上班的時候‥外面下著大雨‥

好死不死‥居然要搬東西去倉庫‥

然而‥倉庫裡面都是鐵的東西‥而且‥倉庫像座山‥要爬來爬過去的‥

我就跟著另一個人一起搬進去‥進去放好了~

這時候‥要走出來了‥

當時‥我的鞋子是溼溼的‥踩著鐵會滑‥

好死不死‥我就是衰‥滑了一下‥

動作夠快‥右手已經先扶著了‥回過神‥我的眼前是跟大鐵條‥

嚇都嚇死了‥差點‥當天就是去醫院過了‥

------------------------------------------------------------------------------------------------------

今天聽說‥昨天那個要請我吃藥的開車出車禍‥

然而‥對方沒事‥自己也沒事‥

但是‥是他開車去撞人的‥

之後‥要對方說要他賠‥

他開的那台‥要修3-4萬~

哈哈哈~我猜他昨天一定吃要開車‥

------------------------------------------------------------------------------------------------------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沒騙過你的人... 2007-04-18 22:49:05

哈哈哈
同樣遭遇ㄟ~
撞倒車子 嘴唇破了兩個洞 = =
而且還穿過去勒
有神經病還說 那時候為何不拿耳棒插著
這樣就不用浪費錢去穿唇環
最近 以前 瘋子都滿多的
哈哈哈 ~~~~~~~~